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4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继续教育学院、康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并组织意识形态工作学习培训

稿件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4-04-11 10:17:36   本文被阅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4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康养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总结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康养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莉莉作了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推动学院科学、规范、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她从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委决策部署,抓实重点任务监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做好学院日常监督;抓牢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反腐倡廉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加强纪律教育,提升工作作风;规范党支部建设,打造特色党建品牌;进行监督关口前移,开展精准监督;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阵地管理等方面对下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

康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苏红对学院廉洁风险防控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和提醒,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项目建设、招标采购、经费使用、研究生复试、人才招聘等方面规范运作、公开透明,严格按照程序要求进行,树牢底线思维,做好风险防控。

胡莉莉最后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全院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二要加强教育和监督,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规章制度,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重点监督和日常监督,为学院科学、规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提振干事创业激情,坚持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全面从严治党两手抓,既做敢闯敢试的先锋,又要成为廉政建设的表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作贡献。

会后,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培训。

  作者:刘冰冰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