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2024年基层动态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我校成功举行第29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医科大学校园选拔赛

稿件来源:外语教研部  发布时间:24-04-12 15:54:10   本文被阅次数:


4月10日下午,第29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大连医科大学校园决赛在外语教研部楼402会议室举行。这次比赛由外语教研部主办。经过各院系层层选拔,共有17名选手成功晋级本次选拔赛决赛。

校园选拔赛决赛分为已备演讲、即席回答问题两个环节。在已备演讲环节,17名选手围绕“The revival of traditional culture”这一主题分别阐述了自己的观点。选手们引经据典,从历史谈到时政,再谈到生活,用英文阐释了个人对于“传统文化复兴”这一主题的深入理解。在即席回答问题环节,选手们用流利的表达、清晰的思路和饱满的情感展示了他们的思辨能力、应对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他们出色的表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2022级临床医学(“5+3”一体化)专业的廉婧睿和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的迪亚尔·柯孜尔别克两名同学获得特等奖,2023级临床医学专业的奥古孜·阿不力孜江等6名同学获得一等奖,2022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专业的张越等9名同学获得二等奖,2023级麻醉学专业的娜依拉等1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廉婧睿和迪亚尔·柯孜尔别克两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辽宁省复赛。

第29届 “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提高中国青年讲好中国故事的能力水平,为加强我校国际传播能力建设、促进文明交流互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凝聚青春力量。外语教研部也将继续本着 “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舞台。

  作者:宋茜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