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4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领导到大连市内两所非直属附属医院走访调研

稿件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4-03-21 14:43:18   本文被阅次数:


3月20日,学校副校长管又飞带队走访附属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附属大连市口腔医院。两所医院的党委书记、院长及领导班子成员、教学管理部门和相关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座谈会。

附属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座谈会

附属大连市口腔医院座谈会

管又飞对两所医院在医、教、研及高端医疗服务等方面的发展表示肯定,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与成绩。他表示,两所医院作为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承担学校各专业本科生临床教学授课、见习、实习任务,及研究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持续提升师资教学能力及改善实习及生活条件,与学校共同肩负着医学人才培养的重任。进一步,学校也将为医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做好师资培训,保障同质化教学,助力医院发展,提升区域医疗水平,共同为国家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

副校长管又飞讲话

两所医院领导班子对学校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作为学校教学内涵建设与发展的组成部分,得到学校的大力支持,将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教学工作,做好临床医学专业和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同时,医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尽快提升医、教、研水平,为医学人才培养做出更多贡献。

附属大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集团)院长王大庆讲话

附属大连市口腔医院副院长刘琳讲话

通过调研走访,双方领导充分沟通,现场解决医院关于学生培训、师资培养、合作平台等问题,探讨订单式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机制等,为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教务处、学生处、科技处、招生与就业处、研究生院、医学教育研究所及口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领导和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走访。

审核:苏越  作者:谷雪明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