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2024年大医新闻一览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学校与日本东北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稿件来源:口腔医学院  发布时间:2024-04-12 11:16:55   本文被阅次数:


日前,日本东北大学齿学研究科副院长洪光教授来校对口腔医学院进行友好交流访问,双方在507会议室举行座谈暨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会见了洪光教授,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为洪光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牛卫东、院长王福,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院长卢苇及相关人员陪同参会。

153DE

在会见时,邵淑娟首先对洪光教授表示了欢迎。她指出,日本东北大学是中国民众广为熟知的著名高等学府,为近代中国留学生传授了先进的文化知识,为大医口腔医学院输送了优秀的青年教师,期待未来两校在科研合作和学生交流等领域取得丰硕成果。

洪光教授简要介绍了日本东北大学,并从本科生交流、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合作领域。他表示,此次签订协议,将助推双方建立紧密型战略关系,共同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会见后,洪光教授代表日本东北大学齿学研究科与口腔医学院院长王福签订了学术交流和学生交流合作协议。

党委常委、副校长邵淑娟为洪光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口腔医学院院长王福和洪光教授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3F7E9

洪光教授与口腔医学院同仁合影

会前,洪光教授还参观了口腔医学院。

审核:包蕾  作者:孙璐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举办“百万学子留辽来辽”专项行动...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