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图说大医 >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

12月1日至4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一行8人莅临我校,对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进行为期4天的认证实地考察。专家组实地走访了校园、临床学院、教学基地,深入到教研室、实验中心、教室和病房,主持召开了涉及学校各个层面、不同形式的座谈会,对学校进行了全天候、广范围、多视角的考察。

在认证工作中,认证专家组被大医师生员工的敬业精神所感动,被大医人文气氛所感染,被大医美丽的校园环境所倾倒。思路清晰、勇于探索的领导,无私奉献、热心投身教学的老师,健康活泼、积极进取的同学,共同推动了大医医学教育的发展,也给专家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各位专家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毫无保留的指导帮助也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现在,让我们通过镜头对整个认证过程进行回顾。

共0条  0/0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