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图说大医 > 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

运动会精彩瞬间集锦

5月28日-29日,我校举行2015年学生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以“阳光运动、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终身运动”为主题,共有11个学院组队参加,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开幕式上,国旗队、花束队、彩旗队、裁判员队伍及各运动员代表队以各具特色的方式入场,充分展现了大医师生力争上游、求实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竞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运动会还特别为学校辅导员老师设计了新颖别致的趣味游戏项目。

两天的比赛,学生们在欢快的竞技氛围中,全面落实了“快乐运动、阳光体育、人人参与”的全民健身计划。[新闻链接]

共0条  0/0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