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校内学习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研讨

稿件来源: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3-03-10 09:17:52   本文被阅次数:


3月9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后勤服务中心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专题学习研讨会,副处长李军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收看了央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报道。随后处长赵耀从目前部门工作全面开展落实为切入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对照《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紧跟当前方针、政策,责无旁贷地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指出要在行动落实上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的融会贯通,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出真招、出实招。副处长黄北平和李军分别结合专题学习的主要内容,结合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工作思路、讲工作举措、谋工作长远规划。

研讨结束后,赵耀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及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完善机制,持之以恒以“严”的总基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李军传达了党委书记刘晓东在学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上提出的工作意见,并强调后勤各部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勇挑大梁、勇当先锋的使命感,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打基础、立长远,补短板、强弱项,锻长板、扬优势。

会议最后,李军对学习贯彻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希望与会人员以这次集体学习为新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分管领域各项现阶段的工作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于各部门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后勤事业发展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持之以恒抓下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形成推动后勤中心工作的合力。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升华思想认识,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理论学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贯彻落实好学校三年行动方案的重点任务,在锐意进取中不断推动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作者:张钊  摄影:  最后更新: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