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浏览文章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正文

【字号: 】 【我要打印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新学期学生会述职报告会

稿件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发布时间:17-04-10 00:00:00   本文被阅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活动和相关工作的统筹规划,增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总结上学期取得的成果与存在的问题,合理安排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公共卫生学院于4月6日在F219举行了学生会大例会,辅导员谢莉娜、段胜楠、徐文彬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赵宏建主持,他从学习成绩、工作效率、所获成绩及存在问题等四个方面总结了上学期的工作。学生会各部门负责同学也分别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和剖析,以期在新的学期中不断改进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并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重点汇报。


    最后,辅导员谢莉娜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她对学生会同学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再次强调了安全问题,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学生会全体成员要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成长成才,要勇于承担责任,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担当。

通过本次大会,明确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与沟通,激发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和挑战,为我院的各项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此次大会也为我院新学期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摄影:  最后更新:2017-4-11 16:48:47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