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检验医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辅导员、全体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悦主持。
副院长李发胜和党总支书记黄晓华分别宣读《检验医学院2026届本科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检验医学院2026届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的决定》,随后学院领导和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成员郑重地为在校毕业生拨穗正冠,同学们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依次上台受礼。

黄晓华为毕业生代表颁发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母校的蔚蓝记忆与殷切寄托,检验医学院永远是为毕业生们遮风挡雨最温暖的港湾。

毕业生代表张珏玮发言并表达了他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和对未来的期望,祝愿全体毕业生不负初心、勇毅前行,同时祝愿学校和学院永铸辉煌。
院长李士军为即将开启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上题为《携青春担当 植三树长青 赴医者远方》的“最后一课”,希望大家秉承“勤、诚、谦、韧”的院训,不惧平凡、坚守幕后,以专业微光守护千家万户,金秋学院建院四十周年之际静待学子归来相聚。

2026届毕业生感恩母校、感谢师恩,在临别前向学院捐赠“电子显示屏”。
毕业生们表示,即使离开了校园,大家也会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不会忘记师长教诲和母校嘱托,用仁心仁术造福人民健康,勇敢前行,劈波斩浪、扬帆远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