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医首页 | 站点地图   
大医首页 | 本站首页 | 大医新闻 | 专题聚焦 | 视频空间 | 媒体大医 | 人物风采 | 大医校报 |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图说大医   本站首页: 本站首页 > 图说大医 > 党代会掠影

党代会掠影

5月5日,中国共产党大连医科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期盼下,胜利召开。代表们对学校党委寄予的深切期待、对学校发展充满渴盼的拳拳之心,令人感动与振奋。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坚定信念,坚持以提高质量为核心,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之路,为建设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医科大学而努力奋斗。本次大会是在我校收官“十二五”、筹谋“十三五”的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大连医科大学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会议期间,全体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庄严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建爱校之诤言,献发展之良策,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大会通过的工作报告和决议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可以说,这是一次总结经验、再谋发展的大会,也是一次群策群力、凝聚人心的大会,更是一次继往开来、接力前行的大会!

为集中展示我校党代会各个精彩环节,展示与会代表和大会工作人员的与会风采,本期校报开设“党代会掠影”专栏,让我们透过镜头再次回顾第九次党代会的精彩瞬间。

[新闻链接]

共0条  0/0 

 
站内搜索
最新更新
· 学校隆重召开2022-2023学年学生工作表彰...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秋季师生运动会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学校隆重举行2023年开学典礼
· 我校喜迎2023级新生入学
快捷菜单

快速返回

地址: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南路西段9号 邮政编码:116044 电话:86-411-86110023
Copyright  ® 2010 大连医科大学 辽ICP备15008628号